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《NBA 2K11》攻略第二彈:MP一球成名

攻略内容

本人用此帖来记录2K11的将要带给大家的快乐的日子。
本帖有8个部分(有待完善)
一、MP模式简明游戏流程
下面的进入MP模式后的一个简要的流程,给新入手的同学做个参考,老手勿喷.....
1、进入游戏后是一个人影,你需要去建一个人物。
2、建好人物后,调整身材、相貌、动作等(我建的是一个全能SF),保存出来。
 
3、出来要做的事情是先打3场比赛,这个比赛叫选秀赛,这里有6个训练,记住在打完3场比赛前把他们都练了。
4、比赛中要结合自身特点,多赚SP,少犯错误,尽量完成小黑交给的3个任务。
 
5、3场比赛打完后,菜单里就出来了一个开始选秀的选项,点击进入选秀。
 
6、进入漂亮的选秀画面,话说这一代游戏做的真的很有意思。
 
7、进入选秀后可以看见大卫.斯特恩正在宣布选秀结果,你可以耐心等待自己的成绩。
 
8、最终,你会被30支球队的其中一支选中,你会和斯特恩握手和照相。
 
9、选秀结束后,你还没有真正成为该队的成员,你还需要参加4场夏季联赛,表现不好的话可能会被下放到NBDL。
 
10、在夏季联赛中,仍要多配合,找机会,切忌不要蛮干,尽量完成任务,赢得比赛,别忘了这里的6个训练都练完。
 
11、4场夏季联赛打完后,如果成绩不错,就直接留在队中了,就开始了你的NBA旅程,这回10个训练就不用着急了。
 
12、你加入的队伍决定着你的出场方式,有的是从更衣室出来、有的是大巴、有的是外景。
 
13、一切都要从新做起,你的成绩全部归零,不过你要从跑龙套开始做起,好的话每场有3-4分钟上场时间。
 
14、这是你在NBA的第一场比赛,要好好打,多传球,不要表现个人技术。
 
15、比赛结束,会有你的成绩单,成绩单的内容我在下边会有单独的介绍。
 
16、第一场比赛结束会有一个新闻发布会,你会对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,会有四个选项。
 
17、答好了,你的各项指标会有提升,答不好会下降。(英语一般,看不懂选项,悲剧!)
 
18、接下来就是你的下一次比赛了,你的NBA生涯即将拉开帷幕......(看我建的人物多帅气啊!啊哈哈哈..)
 

轉貼  感謝遊戲俠 2K11的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